安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

协会概总

首页 > 协会概总 > 协会简介 协会简介

安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简介

 

    安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(以下简称省公路行业协会),英文名称为ANHUI HIGHWAY CONSTRUCTION ASSOCIATION(英文简称AHCA),是在省交通厅领导下,由全省公路建设从业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的行业组织,是经省民政厅批准、注册登记具有法人资格的社团组织,业务主管单位是省交通运输厅,登记管理机关是省民政厅。
省公路行业协会宗旨: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以邓小平理论、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、科学发展观、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重要指导思想,坚持创新、务实、规范、自主的开展活动;遵守宪法、法律、法规和国家政策,遵守社会公德;面向全省公路交通建设从业单位,促进全省公路交通建设行业的进步与发展,维护全体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,加强行业自律,为会员单位服务,为创建和谐社会做贡献。
  省公路行业协会是政府和会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。省公路行业协会接受省交通运输厅业务指导和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。
 


安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
地址:合肥市包河工业园区繁华大道与内蒙路交口——庐江商会研发楼4栋102室  邮编:230051
联系人:张旭东  电话:0551-63470985 63443428  电子邮箱:agjhx@126.com
制作维护单位:合肥拓野网络有限公司  皖ICP备17011841号-1